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市场监管 >
发布时间:2022-07-14 11:3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在全行业落实落地,切实满足餐饮服务场所疫情防控的现实需要。滦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动出击,针对辖区餐饮业集中区域,重点督查餐饮单位从业人员佩戴口罩执行情况。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向餐饮从业人员发放《河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宣传资料,并在餐饮单位显著位置进行张贴,要求餐饮单位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规范佩戴口罩意识,提升餐饮服务卫生水平。同时,我局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监督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不佩戴口罩等违法违规操作现象,共同营造放心用餐、安全用餐的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