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市场监管 >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防范暑期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校园暑期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主要对是否及时清理过期食品、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进销货台账记录是否完善、是否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是否按要求留样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整改、专人盯办、有效控制、及早解决。并向负责人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食品材料受潮、变质。要强化加工制作过程管理,防止交叉感染,餐具清洗消毒不当等因素引发的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要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食品安全自查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