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 政府部门 > 卫健局 > 事后公开 >
发布时间:2022-03-17 15: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公共场所

出动执法车辆14部次,人员54人次,检查公共场所经营单位31户次。

存在问题:部分单位通风消毒记录不齐全,使用的消毒产品索证不齐全;

整改措施: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9份,责令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改正上述问题。

二、学校

出动执法车辆1部次,人员4人次,检查辖区学校3家次。

存在问题:部分学校班级学生晨午检记录规范、使用的消毒产品索证不齐全;

整改措施: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份,责令存在问题学校立即改正上述问题。

三、医疗

出动执法车辆29部次,人员81人次,检查医疗卫生机构80家;

存在问题:部分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处医务人员未佩戴一次性塑胶手套,个人防护不规范;部分医疗机构消毒记录登记项目不齐全,存在漏登现象。

整改措施: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7份,责令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立即改正上述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