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8 09:43: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光荣院退役老兵生活舒适、安享晚年,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到光荣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兵们表达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捐款5万元用于光荣院完善生活设施、改善生活环境,以暖心行动提升老兵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了慰问。

在光荣院,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与老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祖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今后企业将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不遗余力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

拥军优属一直以来都是滦州市的光荣传统,此次慰问彰显了滦州拥军企业的大爱和奉献精神,该公司的善德善行给老兵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其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