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蒋刚男,汉族,1969年9月生,中共党员滦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他主动帮助退役军人排忧解难高标准完成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每项任务。他积极为需要社会帮助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争取社会救济和关爱退役军人基金援助,帮助落实低保五保大病救助等各类帮扶政策,解决其基本生活保障问题每到征兵季,他主动协助武装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帮助他们树牢从军报国理念。蒋刚于2019年被评为唐山市最美双拥人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