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3-01 10: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教育部发布《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规定明确:烈士子女、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省级招委会可根据本地投档录取办法决定,在其文化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一定分数投档,不得超过20分。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在其文化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一定分数投档,分值不得超过10分。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高考加分政策教育部文件出台,从国家层面确定加分政策、加分对象,涉及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属等群体,体现了拥军优属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也,体现了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