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3: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滦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走访慰问预备役72师高炮团和滦河街道友谊里社区因战五级伤残军人、一等功臣孙志权,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孙自生指出,一直以来,预备役72师高炮团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展现了优良传统,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预备役72师高炮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高质量发展,在“经济强市、美丽滦州” 建设中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预备役72师高炮团解决生活、后勤等实际问题,持续加深军地友谊,深化军地共建,联手打造军民鱼水深情。在走访慰问滦河街道友谊里社区因战五级伤残军人、一等功臣孙志权过程中,孙自生详细了解孙志权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对伤残军人给予特殊关照,做到真关心、真关爱,从多方面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免除后顾之忧。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到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感谢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将民兵预备役建设、征兵等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领导还分别到东安各庄镇西樊各庄村一级因工伤残军人姚友存、杨柳庄镇东赵庄子村堡垒户董凤兰、响嘡街道小坡村退役伤残军人张春望和部分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慰问过程中,市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发扬军人作风,克服家庭当前困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镇村干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