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29日下午,滦州市领导孙自生、高庆利、吴海山、费立松以及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唐山市军分区走访慰问军分区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向军分区在我市基层武装建设、民兵应急能力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滦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唐山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军民共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我市携手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唐山军分区领导感谢我市多年来对部队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始终如一的和滦州人民群众紧紧地站在一起,共同发扬好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定不移的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工作,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