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让广大现役、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化道达尔燃油有限公司为广大现役、退役军人送上加油福利!

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中化道达尔冀东物贸站、中化道达尔洪程站、中化道达尔星光站分别授予了拥军服务站牌匾。

据悉,退(现)役军人加油优惠政策:八月一日当天早八点至晚九点在中化道达尔三家店(冀东物贸站、洪程站、星光站)加油,持相关证件可享受92号汽油1.99/升、95号汽油2.99/升的优惠。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