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激励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事迹宣传、公众投票、组织审定等程序,决定授予滦州市人民医院护士董海月2020年度唐山市“最美军嫂”称号。

希望全市广大军民要以本次选树宣传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持之以恒、大爱无疆的拥军信念,学习他们不计名利、倾情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她们勇挑重担、顾全大局的无私情怀,学习他们在新时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踊跃投身全市双拥工作,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