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安全监督 >
发布时间:2020-12-11 15:3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提高干部廉洁自律的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古马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严把三关,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严把“思想观”。利用港北起义纪念碑这一红色教育基地,加强党员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严防党员思想蜕变让全体党员干部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铭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树立高标准,自我严要求,坚决防止侥幸心理,做到防微杜渐。

二是严把“监督关”。有效运用案件资源,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全面梳理近年来发生在全镇党员干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将身边典型案例纳入反腐倡廉警示课题。深入剖析,提醒警示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严把“纪律关”。机关党支部和各村党支部结合工作开展需要,严明纪律要求,制定用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共同遵守。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纪法规铭刻于心,算清人生“账”,拒绝任何形式的贪腐,坚守底线不松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