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环境保护 >
发布时间:2020-12-11 15:5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树立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诚信为民的宗旨意识,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服务效能。

一是强化学习制度。提高环保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学习掌握环保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同时开展诚信环保、服务社会、廉洁勤政、职业道德等教育活动。

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责任制度。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效能考评制、责任追究制等效能建设的制度体系。

三是落实监督制约制度。组织开展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及时将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服务及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以纠正,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