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处罚公示 > 国土局 >

滦国土资罚决字〔2017〕008号行政处罚

2017-09-20 浏览次数:

行政处罚决定书

                   滦国土资罚决字〔2017〕008号

 

**

我局于2017年3月8日对你违法占用滦州镇曹坎村集体土地建房一案立案调查。经查,你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占用滦州镇曹坎村集体土地建房。经现场勘验,南北长10米,东西长24米,占地240平方米。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六十二条的规定。以上违法事实有下列证据证实:

1、询问笔录2、现场勘测笔录3、现场照片

我局已于2017616日依法向你进行了告知(听证告知,你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陈述、申辩、听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处罚如下:限期十五日内拆除在非法占用的土地上新建的房屋。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十五日内自行履行

本决定送达当事人,既发生法律效力。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滦县人民政府或唐山市国土资源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直接向滦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滦县国土资源局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