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公示 > 环保局 >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 2019年4月28日

2019-04-28 浏览次数: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要求,现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告,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告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专用线工程

2工程概况:新建专用线线路从雷庄车站东咽喉引出,沿既有七滦铁路向东走行,下穿在建迁曹高速高架桥后,于东海钢铁厂区北侧设装卸场。专用线走行距离0.49km。工程改建雷庄站1座,新建东海装卸场1座。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滦州市滦州镇后周庄西   邮编:063799

联系人:娄先生电话:0315-7107543传真:0315-7197757

电子邮箱:17731516999@163.com

三、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东七道109 邮编:300308

联系人:姜女士  电话:022-60574853  传真:022-60574858

电子邮箱:Jiangjianmei@crdc.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crdc.comhttp://www.luanxian.gov.cn(可点击本公告附件下载填写)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9428日至2019513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