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公示 > 环保局 >

滦县新润铁选厂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内容 2018年11月29日

2018-11-29 浏览次数:

滦县新润铁选厂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内容

1、项目名称:滦县新润铁选厂技术改造项目

2、项目概况

滦县新润铁选厂位于雷庄镇张亭子村西,拟投资1500万元在原址进行技术改造。滦县新润铁选厂技术改造项目新建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利用原有破碎机、球磨机、高频筛、磁选机等主要生产设备,新建沉淀池、清水池。建成后以低品位铁矿粉为原料,实现年产品位66%的精铁粉5万吨,技术改造后生产能力不变。尾矿浆由沉淀池处理后全部回用于生产。

3、建设单位名称及信息

建设单位:滦县新润铁选厂

联系人: 小雪      电话:13931538855

传真:7122809        邮箱:28144112qq.com

4、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环评工作程序:在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以及项目工程分析的基础上,根据环境影响预测结果,结合公众参与调查结果,给出项目环境可行性的评价结论并提出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

主要工作内容:本次评价内容主要包括概述、总则、建设项目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及其可行性论证、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等。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工程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6、公示时间

项目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提出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7、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及真实姓名,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建设单位将在本工程《公众参与单行本》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滦县新润铁选厂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