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公示 > 环保局 >

唐山军韬废旧物资再利用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废钢破碎压块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18年4月23日

2018-04-23 浏览次数:

唐山军韬废旧物资再利用有限公司

年产150万吨废钢破碎压块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唐山军韬废旧物资再利用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废钢破碎压块项目。

2、建设地点:滦县东安各庄镇松树营村西。

3、建设单位:唐山军韬废旧物资再利用有限公司。

4、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废钢破碎压块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150万吨废钢破碎压块。

5、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唐山军韬废旧物资再利用有限公司

地址:滦县东安各庄镇松树营村西

联系人:姜总  电话: 13931496466 

三、环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确定环评单位后制定环境监测方案,建设单位委托环境监测单位进行环境质量现状监测;环评单位根据工程技术资料同步性进行环评报告的编制,编制过程中通过工程分析,确定主要排污节点,并经论证确定应采取的环保治理措施,根据采取环保措施后的污染源排放情况,预测分析可能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情况,最后得出项目建设是否可行的结论;报告编制完成后提交环保局组织专家审查、审批。其中公众参与过程首先通过发布公告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报告书完成后报审前发布公告,并通过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形式征求公众意见。

四、征求公众意见主要注意事项

本次公告主要以征求公众对拟建工程建设所涉及的环境问题的意见,包括:公众对拟建工程选址问题、工程实施后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及应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等公众关心的问题,以便充分了解当地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第二次信息公示及完善环评报告书内容做准备。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五、提出意见方式

以写信、发传真、发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给建设单位,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六、我公司将在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专题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分析、采纳公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七、公示有效期

自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

 

 

唐山军韬废旧物资再利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