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我县召开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许晓娟,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敬民和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出席,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由崔敬民书记主持。会上,高语明主任传达了全市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办、财政局、发改局等3家牵头单位代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许晓娟书记在听完牵头单位代表汇报后,肯定了我县两个专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5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把抓好专项行动和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二要进一步落实任务清单。全面贯彻落实“三对照、三梳理、两台账”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贯彻“自查从轻、被查从严”政策,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在运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四要进一步强化精准督导。以问题整改、执纪问责、数据统计为重点,创新督导方式方法,构建全方位督导格局。五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电视台、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滦水之声》及专题简报等载体平台,持续加强两个专项工作的宣传报道,不断扩大舆论声势。
                                        滦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
                                      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