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我县召开两个专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2017-07-12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微腐败”专项整治调度会。县委书记许晓娟和各分管县领导出席,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和县两个专项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由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纪委书记崔敬民主持。会上,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办主任高语明传达了市两个专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县两个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副县长李忠华,副县长李瑞岭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讲了相关意见;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环保局、民政局6个牵头单位和滦城街道、响嘡街道2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两个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汇报。

许晓娟书记就深入推进两个专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但个别单位依然存在思想认识有偏差、行动开展得不够深入等问题。各级各单位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压力再传导、工作再深入,确保我县自查自纠阶段各项工作在全市保持领先水平。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进一步推动两个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紧紧抓住自查自纠这一关键环节,综合施策、对症下药、立行立改,切实达到治本的目的。重点做到坚持主体责任落实与专项办督导并重、坚持大力查处与问责曝光并重、坚持对内造势与对外宣传并重“四个并重”。三是夯实责任、强化落实,进一步巩固两个专项工作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搞好协调衔接、加强督查考核,推进进主体责任、纪检审查、作风建设、巡查监督向基层延伸,推动两个专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县“事争一流、增比进位”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滦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
                                      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