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2-14 08:5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亚克力是开发比较早的一种重要热塑性塑料,具有透明性、耐候性和稳定性,易加工,易染色,外观优美,在建筑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是平常经常使用的玻璃替代物料,因此也称为有机玻璃。

  在各行各业,亚克力主要应用于采光体、商场展示架、收纳、照明灯具、广告牌等方面。

  由于亚克力与普通玻璃相比,具有很大的优势,亚克力制品具有整体结构强度高、重量轻、透光性强和安全性能高等特点,因此也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或家居行业。

  例如,在家居用品方面,也克里可以制作成家具、化妆品台、物品收纳架/盒等。

  随着市场需求越来越大,采用亚克力的产品也大量出现,因而亚力克发展空间很大,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但也因为如此,有不少商家为节约成本,鱼龙混住,制出质量相对较差的亚克力,若不细看,假的亚克力与真亚克力从外观上难以辨别。

  要想分辨亚克力的好坏真假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判断:

  1、查看厚度

  亚克力板材验证真假的一个关键点是用厚度,一般说尺寸多厚就是横截面的厚度,选购是一定要问清楚,这个是关键因素.因为整张优质的真的亚克力板材边缘和中间的厚度不会存在明显的差异。

  2、不可燃

  真正的亚克力是不宜燃烧的,选购时可以用生产厂家的小样测试一下,如果火烤出现异味或者黑烟就不是纯亚克力制品。

  3、透光性

  真正的亚克力板材外观是非常漂亮的,透光性好,没有麻点,也不会有发黄等不良现象,而且在灯光下折光性能非常好。

  4、颜色多、纯度高

  亚克力作为广告材料的佼佼者被研制出了很多颜色,纯度非常高且鲜亮干净,表面光滑,容易擦拭污渍。

  以上,就是4种用肉眼简单辨别真假亚克力的方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