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8-12-12 09: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前,佳沛泽普水果(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相关负责人专程从上海赶到嘉兴,将一面写着“满腔热情为人民,雷厉风行办实事”的锦旗送至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对该分局前期在嘉兴水果市场内全力查处两起商标侵权案件表示感谢。

  嘉兴水果市场创办于1992年,目前年交易额达20亿元以上,交易量60多万吨,是华东地区水果集散中心市场之一。“市场内一旦出现商标侵权案件,不但会扰乱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还会严重影响市场的良好形象,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该分局经检稽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扰乱和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我们一直坚决予以严厉打击,毫不手软。”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分局仅去年就查处针对佳沛泽普猕猴桃的商标侵权案件11起,罚款27万元。今年6月29日和9月11日,分局又查处2起针对佳沛泽普猕猴桃的商标侵权案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规定,先后没收印有假“zespri”注册商标的猕猴桃569箱,印有假“zespri”注册商标的包装盒532个,印有假“zespri”注册商标的小标签19236张,对两家不法经营商户分别给予5万元和9.5万元的罚款。这些案件的查处,严厉打击了不法商贩的商标侵权行为,有效强化了经营户学法依法和守法的意识,营造了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