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烟草局 >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邮寄、异地携带烟叶、烟草制品的,不得超过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规定的限量。邮寄、异地携带烟叶、烟草制品超过国务院有关部门规定的限量一倍以上的,按照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规定处罚,处以违法运输的烟草专卖品价值20%以上50%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没收违法运输的烟草专卖品和违法所得。

  《国家烟草专卖局、邮电部关于恢复烟草及其制品邮寄业务的通知》规定,邮寄卷烟、雪茄烟每件以2条(400支)为限(二者合寄时亦限2条)。邮寄烟叶、烟丝每件以5公斤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过10公斤)。用户邮寄烟草及其制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邮寄。

    邮寄真品卷烟,不得超过2条(含),超过2条的,依法处以罚款。

  邮寄走私烟、假冒伪劣卷烟的,不论数量,均构成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没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