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11,全国农技中心种子检验处处长周泽宇、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市场监管处孙夜晴、云南省种子管理站市场科科长周国平、天津市种子管理站市场科副科长张兆鑫、全国农技中心种子检验处张力科等组成的全国农技中心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农作物种子市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唐山市农业执法大队队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等陪同下,检查组对我市滦州农资大市场内鑫丰农资、利丰农资、会艳农资等农资经销处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农资经销处种子标签和使用说明、品种审定(登记)和品种许可、经营档案等情况,指导各农资经销商如何合法合规经营农资产品,确保广大农民利益不受损失。

检查组对我市农资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好评和肯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