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实践活动典型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5-12-01 浏览次数:

“爱唐山、爱滦县、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滦政活动办字〔20152

 

关于做好“爱唐山、爱滦县、做贡献”

主题实践活动典型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办)、县政府各部门、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爱唐山、爱滦县、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力度,深入挖掘和选树一批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内容

(一)各单位通过开展“爱唐山、爱滦县、做贡献”活动,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工作亮点、办好惠民事实、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二)各单位在开展“岗位是阵地,我们怎么办、怎么干”、“提质提效、真心为民“讨论交流活动中,坚持贴近工作实际和单位实际,在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形式等方面采取的特色做法。

(三)各单位围绕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应该达到什么效果,多渠道、多角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完善自身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办法和有效举措。

(四)各单位在抓实基本环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的特色做法和典型案例。

(五)各单位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特别是自觉践行“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典型事迹。

(六)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干部群众的反映和参与情况,以及对活动开展的企盼和建议。

二、有关要求

(一)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总结开展“爱唐山、爱滦县、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亮点经验做法,深入挖掘一批内容实际、生动感人、带头践行“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二)严格把关。各单位要对上报的先进经验、创新性举措、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审核把关,确保真实性。典型事迹材料要有思路、有举措、有事例、有初步成效,不求面面俱到,字数控制在200500字左右。对报送的推荐材料,要加盖本单位公章。内容上要重点向基层干部、一线职工、普通市民倾斜。

(三)反应迅速。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务于122日前推荐12个典型事迹,并将典型线索材料及时报送县活动办。联系电话:7120912,电子邮箱:lxzgxhdb@126.com

(四)形成机制。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按活动不同阶段开展重点随时报送相关材料,各单位报送情况将作为成果汇总和督导考核的重点内容。

 

 

 

 

县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