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 > 事项清单 >
发布时间:2019-07-31 10:3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各镇(街道办)人民政府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对河北政务服务网镇(街道)、村(社区)级事项录入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市镇级事项录入已经按要求完善到位,村(社区)事项录入数量为0。按省、市对此项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通过对各镇(街道)调研、征求意见,梳理出我市《村(社区)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确定我市第一批村级政务服务事项共计三项。

各镇(街道)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并于2019年7月30日之前完成河北省政务服务网村级页面建设工作,确保我市在省定期专项检查中取得较好成绩。市政务办将对此项工作完成情况、完成质量进行评比排名。

 附件:滦州市村(社区)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

滦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723

2019年乡镇级事项清单.xls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