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
发布时间:2020-04-15 10: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医院简介

唐山南湖医院坐落于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1号,南邻南湖风景区,背靠大钊公园,是我市环境优美、市政设施配置齐全、交通便捷的中心区域,为患者的治疗与康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医院总建筑面积13.73万平方米,总设计规划床位1563张,现有5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在职卫生技术人员90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6人,硕士研究生137人。随着建院两年来不断探索新机制,开创新模式,我院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特色发展办院思路,整合学科资源,目前在心血管介入治疗,消化系统早癌筛查和镜下治疗,脑卒中静脉溶栓及介入治疗,危重症救治,各类微创手术等技术优势初步形成。为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扩展临床专业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应聘条件及薪酬待遇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备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好的沟通能力。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并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四证合一),临床医学专业,年龄40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副高级职称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3、符合条件者经面试录用后,硕士研究生试用期工资8000元/月,入职满半年工资10000元/月(不包括效益考核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副高级职称者薪酬面议。

三、招聘专业与人数


 

四、招聘方式

邮箱报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学历+现职称”命名。邮箱账号:tsnhyyrlzyb@163.com(邮件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给予回复,请耐心等待)

现场报名:唐山南湖医院办公楼一层人力资源部

唐山南湖医院院址: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1号,大钊公园南行200米。

联系方式:0315-5262333/5102833

五、资格初审

资格审查合格后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敬请留意。

六、组织面试

人力资源部及相关专家进行考核和面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