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
发布时间:2018-04-24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滦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所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公司总经理。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择优聘用。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公开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工作。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总经理1人。主要岗位职责如下:
  
  1、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
  
  2、建立和健全公司的管理体系与组织结构;
  
  3、主持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实现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和发展目标。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热爱公司工作,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3、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
  
  4、根据工作需要,要求被聘用人员兼任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其管理的其他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董事会成员,并负责其相关业务的管理。
  
  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2、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3、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4、受党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5、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的;
  
  6、不适合参加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2年4月25日至1982年4月24日期间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专业学历要求: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掌握相关知识体系;拥有MBA或EMBA学位着优先。
  
  3、工作经历:有五年以上大中型企业部门经理或相当职位以上管理经验,或者五年以上独立公司负责人经验,具有国有企业及投融资平台管理经验者优先。
  
  4、能力要求:掌握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善于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并具备把握全局的能力;熟悉企业运作和经营管理流程;在团队管理方面具有优秀的领导技巧和团队建设能力;具有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具有出色的系统思考能力、判断能力、决策能力、谈判能力和计划能力。
  
  五、薪资待遇
  
  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及聘期考核结果确定是否续聘。总经理试用期月应发工资标准8000元,试用考核合格后年薪30万元。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参加应聘的人员,从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或滦县党建网(http://www.lxdjw.gov.cn)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持劳动合同、社保清单、任职证明等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连同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和本人近期小二寸同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到到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政策法规部报名,地址:滦县新城安康北路33号405室,联系电话0315-7269787。也可将报名表连同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ctgsrzb@126.com,报名邮件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填写,未到现场报名审核者需在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进行现场复审。报名时间:2018年4月25 日8:30至5月9 日17:30(工作日时间)。
  
  七、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根据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2、面试。应聘者按照基本信息、岗位认知、工作纲领和思路等方面准备竞聘演讲材料。面试地点设在滦县,应聘者须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按时参加面试,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面试的不再补测。
  
  3、组织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将于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4、组织考察。按照公开招聘条件,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结果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
  
  5、公示、聘用。对拟聘用人员在滦县党建网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不良反映者履行聘用手续。
  
  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3日
  
  附件:《公开招聘滦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报名表》
7b41cd719f37e1e45c2e9a037fdde770.doc (47.50 KB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