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
发布时间:2018-02-24 17: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高校,各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的主渠道作用,为广大毕业生和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交流服务平台,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唐山市人才市场组织举办“2018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一)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唐山市人才市场

唐山市就业服务局

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二、活动名称

2018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二)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丹凤路12号)

四、活动内容

(一)组织我市驻唐中省属单位、医院、高校、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各县(市)区辖区内企业,特别是曹妃甸区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等16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岗位机械制造、钢铁冶炼、临床医学、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会计学、材料学、市场营销等,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

(二)组织省内、省外及我市各大院校高校毕业生2000人。

五、活动宣传

大会将通过唐山电台、电视台、唐山晚报、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就业周刊等媒体和“唐山市人才市场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大会相关信息。

六、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于2018年3月1日前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9号窗口办理;办理时用U盘携带JPG格式人才需求电子图片1张。图片要求:JPG格式,横版,分辨率为1920*1080,文件小于3M;内容要求:单位名称、岗位需求(岗位、人数、性别、年龄、学历、专业、专业工龄、薪酬福利等)联系方式等。

七、联系方式

: 常胜 孟令杰  

联系电话:0315-2806038/2806039

电子邮箱:ts2806038@163.com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22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