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古城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党工委书记杨瑞刚、办事处主任王继臣、党工委副书记杨长江、宣传委员宁文飞、组织委员李丹、党建办主任郭伟等班子成员及各村居两委成员参加。会议强调,一是压实村居责任,摸清核酸检测人员底数,做好统计表格填报;二是核酸检测规范高效,严格界定户管和混管采集人群;三是研判村居风险,落实相应管控政策;四是加强消毒、垃圾转运,排除隐患;五是加强宣传,关注舆情,做好稳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