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8 14:3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滦州市市长孙自生、政府办主任尹海生、组织部副部长于宝喜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玉芝同志,为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袁源、组织委员赵大东陪同。
    孙市长在与老党员的亲切交谈中,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  
    “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的关心和挂念。”这是此次慰问中听到的最多的感谢话语,这些话语代表了老党员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温暖了所有党员干部的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