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07 16: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临当前河北省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古城街道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及时有效开展。
      积极响应,严密部署。1月5日晚,古城街道领导班子连夜收听收看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工委书记袁源根据会议精神就流动排查、封闭管理、物资准备、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后,古城街道连夜安排辖区各村做好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及外来返滦人员登记台账工作。
       严格落实,压实责任。1月6日,古城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落实内部防控工作。设立单位疫情防控检测点,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并组织办事处及辖区内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各包片领导及包村干部严格督查,时刻跟进,深入各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封闭化管理到位情况,发放党旗、党徽及宣传条幅,并检查执勤点工作情况,叮嘱执勤人员认真填写卡点登记表。
      各尽其职,守土尽责。各村积极行动,在村口设立防控点,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及时封锁村庄其他出入口,做好登记、排查工作,并悬挂疫情防控条幅,利用大喇叭宣传疫情安全知识,做到人人皆知,人人皆应。
      冬季虽寒,人心向暖。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滦县学余水泥制品厂担负起社会责任,向古城街道办事处捐赠2500个医用口罩,包村干部杨光宇向西刘村防控点捐赠热水壶等物资,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