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歌声和舞蹈奏响新年的乐章。1月20日,古城街道“团习所”举办“越奋斗 越青春”主题文艺汇演暨新年联欢会,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联欢,歌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彰显青年活力,营造新年喜悦祥和的氛围。

联欢会在青春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六位青春少女活力十足,彰显青春风采。

首先,由古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俊钢致辞。李主任对2019年古城工作进行简短总结,对2020年进行展望,并为机关同志送上新春祝福。致辞完毕后,演出正式开始。

整场联欢会20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古城干群的精神风貌,古城青年的青春活力。联欢会上增设了绕口令、甩乒乓球等游戏环节,将观众的积极性融入到了整场联欢会中,现场掌声、欢呼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联欢会在“团习所”成员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情,绽放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020年,古城街道全体将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善作善成,焕发古城新气象,谱写古城新篇章!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