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8 16:3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唐山市委、滦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快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912日下午,古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参会的有古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基层所站党支部书记及非公有制企业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勇主持。
   
古城街道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宋艳茹同志宣读《古城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工委书记秦继国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是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党的宗旨、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古城持续建设的强大动力。
   
二、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做到强化理论武装,理论学习有收获,坚定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受洗礼,弘扬奋斗精神,干事创业敢担当,践行根本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
   
三、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深入群众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秦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唐山市委、滦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增比进位,以优秀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