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21 10: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2日上午,古城街道召开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暨相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主要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两委干部。

会议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为主题,对511日观摩评比结果进行通报。通过对评比活动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点评,并要求各村克服疲劳思想、克服厌战情绪,以高昂的姿态,克服困难,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张志勇主持

会上,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董云波对评比结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

派出所所长郝俊杰就支持环境卫生整治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发言。

党工委书记秦继国对此次卫生整治评比活动进行总结,重点对接下来的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对两委干部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生态环保、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区域管理及信访等其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各村两委纷纷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并结合11日观摩拉练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整改,认真完善各处细节,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包片领导及包村干部入村一线督导,各村的环境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