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按照市扶贫办要求,117日,古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学习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会上,古城办20位帮扶责任人认真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视频,视频中的6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报告语言质朴、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视频观看结束后,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秦继国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自觉学习优秀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优良品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过硬作风,敢于探索、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的科学方法,汇聚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一件件鲜活的事例,一个个光辉的形象,感染人、感召人、激励人,让现场所有帮扶责任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人物为模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