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推动新《宪法》学习宣传,古城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要求,多举措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古城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以学习新《宪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并带动全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为进一步在干部群众中学习、宣传好宪法,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古城办在人口集中的地方悬挂了一幅“学习新宪法宣传新宪法 开启新征程”标语,在全街道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开展宪法宣传展演。为让新《宪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古城街道宣传办联合司法所在古城景区内开展宣传宪法展演,吸引群众驻足了解新宪法内容,在辖区内迅速掀起学习新宪法、宣传新宪法热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