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6 15: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715日,古城办组织召开农村环境卫生清理部署会议,就各村卫生清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办事处主任为副组长,各片片长为成员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片片长负责本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以村为单位成立小分组,分组长作为行动的第一责任人,由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担任,全面负责本村的环境卫生工作。二是加大舆论宣传。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条幅、微信平台、入户走访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此次行动中来,做到自产垃圾定点放置,公共场所不随意乱丢垃圾,并通过相互监督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片长、包村干部每天入村督导并留存影像资料,街道纪委根据各村的进展情况,适时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每天下发清底通报,并限期进行整改。已按要求完成的村可随时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提出验收申请,领导小组进行初验并登记造册。初验合格的报县申请验收,初验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再申请验收。四是严格落实奖惩。将此次行动评比结果纳入村干部年终考核,并根据各村完成情况进行奖惩。对清理不及时、不到位的村干部进行约谈,涉及到的包村干部、包片领导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检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