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7 16:3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古城街道组成各级宣讲团,由街道党委书记秦继国同志带头,各位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驻村工作队、大学生村官、居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多方面、多层次宣讲,去农村,进社区,下企业,把党的十九大宣传到每个角落!

19日上午,古城街道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上, 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秦继国同志作了《奋发有为、事争一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古城发展新局面》的报告。秦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与古城各项具体工作贯通起来,站位全县大局,以奋发有为、事争一流的崭新姿态,再接再厉,敢作敢为,为古城的经济事业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会后,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勇同志入四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透彻分析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深入讲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与在场党员干部探讨了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和现实意义。办事处其他各位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驻村工作队、大学生村官、居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到各村进行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掀起高潮。

古城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街道各项工作实践中融会贯通、灵活运用,也将党的十九大新要求、新理念带到党员群众中去,全街道上下拧成一股绳,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古城生根开花、落地见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