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0-01 09: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30日下午,滦河街道办事处分别召开关于开展“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为专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街道党委书记安兴主持,班子成员及各居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滦河街道党委围绕“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组织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中研讨,会上滦河街道党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就如何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如何严格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组织决定;如何坚持用党性原则约束规范自己,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清风正气进行讨论。并强调面对新型势新任务,要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则需做到以下三点:明规矩知进退,守纪律修正果,敢担当展作为。针对机关纪律、换届纪律、机关干部不作为等不正行为作风要摒弃。会后安书记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本社区实际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街道办要加强指导,确保专题讨论落到实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