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上午,医保局王大勇局长、刘焕顺主任、杜建副主任一行到滦河街道办事处对社区城镇居民医保参保办理情况进项督导检查。滦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清喜、副主任李晓英同志就当前社区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滦河街道在辖区全民参保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是社区劳动保障的工作重点,事关民生、事关居民利益、事关弱势群体的大事,绝对不能马虎,务必集中精力办好社区居民医保宣传和缴费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