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滦河街道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会东就三城同创、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是全力开展三城同创,各居委充分发挥楼门长、楼栋长职能,发放明白纸、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倡导文明行为,有效引领社区居民共建共享。加大力度监督整治社区内毁绿种菜行为,保持社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为三城同创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节后防疫不放松,坚持做好执勤值岗,做到来车必检,继续平稳有序开展防疫工作。三是持续抓紧大气污染防治,加强管理“五小”行业,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盯紧元宵节这一时间节点,持续落实“三禁一放”。四是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班子成员分片包居,社区干部、网格员入户走访,做到矛盾事件早发现、早处理,确保街道社会环境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