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8 16: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针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实际,为进一步改善全县空气质量,滦河街道办事处三举措开展空气质量攻坚行动。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县环保局积极做好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在禁止焚烧和烧烤隐患区域悬挂条幅、宣传标语等;二是严密排查。办事处领导全面指挥,执法中队人员每天对居民区内有烧烤、烟花燃放、焚烧垃圾隐患的进行驻点排查,并要求各个责任区做好卫生保洁工作;三是重点打击,综合整治。对有烧烤隐患的地方严查严排,要求在一中监测点周围的团结里、朝阳里、晨光南里小区每天就湿清扫地面,避免扬尘,拾捡垃圾,并对小区内的流动摊贩加大打击力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