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6 17:2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6726日下午,自强里党支部书记郭秀美同志在自强里社区居委会做《深入“两学”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参加人员有滦河街道办党委书记安兴,自强里居委会干部及社区老党员,党课分三个环节:

一、回顾历史,把握现在,规划未来。以“中国梦”标定民族复兴总目标。

二、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及要求,部署工作。

三、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最后安书记作了讲话总结,深入人心,对做好党员及做好工作注入新的动力。通过学习党章,真正做到为‘做’而‘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