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四点半这个时间点,形成了一个“监管真空”时段,孩子去哪儿成了许多双职工父母的烦恼!
   2020年1月17日,寒假期间晨光里社区迎来了一群活泼的小朋友,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书法和电子琴!社区老干部周学仁自从退休以来,长年如一日的坚持,主动为社区内小学生免费培训书法。周爷爷亲自手把手教小朋友持笔姿势,并亲自示范一遍遍耐心地为小朋友讲解书法技巧。
   通过开展各类兴趣活动和能力提升活动,挖掘,培养孩子们的特长,将社区活动室打造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增长知识的乐园。“四点半课堂”不仅为家长减轻了负担,更重要的是使孩子们对课外生活更安全、更快乐、更有质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