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让孩子们了解春节民俗文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滦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服务队结合晨光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巧手展风采、乐享民俗年”亲子活动,通过手工制作福字花球,让社区儿童在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中感受新春的快乐。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制作过程。很快,一个个带着福字的花球便呈现在了众人面前,家长和孩子们拿起了自己制作成品,欢笑连连。活动后,孩子们和志愿者合影留念,并通过镜头向社区居民表达新春的问候。

  下一步,滦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社区志愿服务队将结合社区治理、社区党建、社区文化等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区落地开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