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动展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滦河街道办事处相继举办两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红歌汇演活动。旨在以文艺汇演活动为载体,集中展示主题教育学习宣讲成果、经验和成效,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和激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磅礴力量。

共忆峥嵘岁月,同唱今朝风采。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文化构筑人民灵魂、引领时代风尚的重要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为重点,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党觉悟、激发敬业奉献为目标,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同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