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市文明办的统一要求和团滦州市委的号召下,进一步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动员全社会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20181023日上午,滦河街道团委结合晨光南里社区青年中心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于晨光南里小广场开展“文明健康滦州、绿色低碳出行”社区居民我承诺签字活动,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向大家发出倡议:做“文明健康滦州、绿色低碳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社区居民代表也作出承诺,将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签字活动开始,百余名社区居民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响应绿色低碳出行,承诺不开或少开私家车,以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出行,为低碳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青年志愿者还将倡议书发放到街边行人及社区居民手中,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