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8 15: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文明城称号是滦州市的荣誉,为顺利完成文明城复检,滦河街道上下立即行动、紧密配合,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在文明城具体工作部署中,滦河街道办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思想到位。在文明城迎检之际,滦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成立迎检小组,研究部署迎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理清测评体系复审要求,理清街道、机关部门、社区三个层面的工作职责。

二是落实到位。滦河街道办事处始终强化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使命感,积极宣传。修剪树木、绿篱维护、杂草清理20000平方米;清理小广告20万条;清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500车次。特别是团结里、朝阳里两个开放小区所有楼道、门上小广告全部清理干净。

三是人员到位。街居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志愿者全员参与,分别投入到未成年人活动室、家长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工作中,确保迎检工作不出纰漏。

四是成效到位。根据文明城测评体系,档案资料全部逐一准备,确保内容完善,不失一分。通过检查反馈省暗访组对团结里小区档案资料、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内容非常满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