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3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滦河街道各社区联同辖区企业支部先后对辖区建国前老党员、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开展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外出要注意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并送上慰问品。每逢节日滦河街道都会组织这类活动,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城区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

建国前老党员苏桂英拉着志愿者的手动情地说:“街道领导及社区干部经常来看望我,过节的时候更不例外,陪我说话聊天,关心我的身体和生活,让我能时刻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心里总是暖暖的”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