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1 16: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11日上午,三河"大力神"牌凿岩机厂董事长李猛一行八人在滦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甄宝江、商务局局长于晓红的陪同下,来到我县就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的经济发展现状和滦河文化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考察团一行来到经济开发区北区,甄宝江书记和于晓红局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该区的供地情况和考察团关心的问题。

实地考察之后进行了座谈,副县长吴海山亲自参加,并针对我县的招商引资政策发表讲话,回答了考察团的一系列相关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