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0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310日上午,滦河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及居委干部在主任侯成的带领下继续开展洗城活动。迎着春风,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

此次洗城的目的是把人民广场两侧朝阳里社区的小广告,公益橱窗,清理干净,并把各商铺的违规牌匾拆除干净。

女同志们不惧冰冷的凉水,拿抹布把橱窗一个个擦拭干净;男同志们卖力的清理小广告;居委会的大姐们耐心的跟商铺老板沟通,最终把违规牌匾拆除干净。

此次洗城活动,清理了城市牛皮癣,为公益橱窗也换上了新衣,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